電影情報通

首頁

燃燒的玫瑰The Colors of Fire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05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5分

0.0
(共0人投票)

燃燒的玫瑰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
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
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關於電影】
法國文壇最高榮譽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繼《天上再見》榮獲龔古爾獎,作者皮耶‧勒梅特企圖以三部曲的篇幅,探究二十世紀前半的法國,如何在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後,喪失了往昔的輝煌與美德。
本作背景設定於一戰結束至二戰開戰前夕,情節依舊圍繞在巴黎銀行巨擘貝利庫家族,書名引用作家路易‧阿拉貢的詩作〈丁香與玫瑰〉,哀嘆法國竟在希特勒親門踏戶後,連續兩度投降敗退。
作者皮耶‧勒梅特筆下的銀行家之女毫不軟弱,寫出了大仲馬都未曾寫過如此精采的反派女性復仇者,並榮登法國年度十大暢銷書,一舉奠定當代犯罪大師地位的巔峰。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燃燒的玫瑰的評論

網友對燃燒的玫瑰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燃燒的玫瑰-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