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陰影下的她Next Sohee

陰影下的她

Next Sohee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12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4分

0.0
(共0人投票)

陰影下的她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韓國國際巨星裴斗娜再展演技,動人演出,潛力新星金施恩演技出色,獲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
★取材自韓國真實悲劇故事,才女導演丁朱里聚焦職場剝削,犀利呈現韓國弱勢家庭的無奈和悲哀,真相總讓人心痛到難以接受喜愛跳舞、朝氣蓬勃的18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在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讓自己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
女警吳柳真(裴斗娜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
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電影好評】韓國電影首次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閉幕影片引起全世界熱烈共鳴的韓國電影新成就丁朱里導演和演員裴斗娜繼《道熙呀》之後,再度合作,受到萬眾期待的作品《陰影下的她》,於去年5月透過坎城影展影評人週首次向世界公開。
法國評論家協會所屬的最高的評論家們,在嚴格挑選新穎、有作品性的電影影評人週中,成為韓國首次獲選為此單元閉幕作品的電影,上映後還以7分鐘的起立鼓掌讓劇場沸騰起來,並獲得坎城影展「一部令人既震驚又目不轉睛的作品!
」的盛讚。
此後,北美最大的類型電影節-加拿大奇幻電影節中也被選為閉幕作品,獲得導演獎和觀眾獎兩冠王的佳績。
在法國亞眠影展上也受邀參加競爭單元,席捲觀眾獎、長篇特別提及獎、以及UPJV(UniversitédePicardieJulesVerne–皮卡第儒勒凡爾納大學)學生特別提名獎,榮獲3冠王。
還有東京Filmex國際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平遙國際電影展羅伯托·羅西尼里榮譽最佳影片等至今,取得了輝煌的成果。
同時,也接連收到倫敦影展、根特電影節、香港亞洲電影節、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塞薩洛尼基國際影展、柏林國際影展、金馬影展等海外著名影展邀請的《陰影下的她》,在上映前就證明了扎實的作品性,還獲得了觀眾選擇的觀眾獎,是兼具票房號召力的作品誕生。
對於吸引全世界的強烈電影的誕生,海外主流媒體和評論界給予了「最棒的電影」(LaPresse),「坎城影展隱藏的寶石!
」(TheHollywoodReporter),「強烈、深刻、獨一無二!
」(MovieMarker),「有說服力的演技,扎實的編導」(ScreenInternational)等熱烈的稱讚。
另外,《陰影下的她》公開後,爛番茄的新鮮度維持在92%,超越性別、國家、年齡層,引起全世界熱烈共鳴的電影,讓韓國觀眾的期待達到最高點。


留下您對陰影下的她的評論

網友對陰影下的她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陰影下的她-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