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烈火焚身Incendies

烈火焚身

Incendies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19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10分

0.0
(共0人投票)

烈火焚身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第31屆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
★2012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2012法國凱薩獎最佳外國電影提名
★2011鹿特丹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10威尼斯影展榮耀入選
★2010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影片
★2010溫哥華影展最佳加拿大影片灼燒記憶,引燃謎樣的追尋;凝視死亡,才是揭密的開始。
一對雙胞胎兄妹在母親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宣讀母親遺囑,要求他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兄長。
從小在加拿大成長的兩人,對於憂鬱又疏離的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
哥哥西蒙先是拒絕接受指示,妹妹珍則對母親死前無解的沉默感到疑惑,而決定憑著微薄線索,不顧一切前往陌生國度,展開一場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步挖掘出母親前半生痛苦殘酷的驚人祕密。
《烈火焚身》改編自同名劇作,《沙丘》、《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國際名導丹尼維勒納夫一鳴驚人撼世代表作。
故事高潮迭起、抽絲剝繭,以導演一貫創作脈絡的「追尋」為母題,於兩個不同時空中交錯,理出在烽火戰亂、孤寂宿命與漫長旅程中,每個人所承載的糾結命運。
電影裡更結合多首英搖天團「電台司令」的歌曲作為配樂,更為影像氛圍增添濃厚詩意和惆悵氣息。


留下您對烈火焚身的評論

網友對烈火焚身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烈火焚身-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