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投奔怒海Boat People

投奔怒海

Boat People

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23-05-26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9分

0.0
(共0人投票)

投奔怒海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天王巨星劉德華首次大銀幕演出,青春血性,與香港巨星林子祥、繆騫人合作演出,金馬名導許鞍華執導經典之作
★影史傳奇禁片,探討越南在越共統治下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1982年被台灣列為禁片,40年後修復上映1975年,越共解放越南,日本記者芥川汐見(林子祥飾)在峴港現場採訪實況,在越南政府的安排下,他見到越南人民因解放而過著幸福生活。
3年後,他重遊舊地,認識了琴娘(馬斯晨飾)一家,他逐漸發現他當年認知越南人民的幸福生活與他們的真實生活相差極大,並拍攝了珍貴照片。
當地唯一被留下來的酒吧,由媽媽桑(繆騫人飾)經營,祖明(劉德華飾)是她的情人,正設法逃離越南。
芥川與祖明成了朋友,並獲得特許送祖明到新經濟區挖地雷,但每天都有人因挖地雷遇到爆炸而死亡。
芥川努力安排琴娘及家人逃離越南,祖明也登上難民船,投奔怒海。


留下您對投奔怒海的評論

網友對投奔怒海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投奔怒海-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