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

動畫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4-16

導演:青山剛昌

卡司:高山南、池田秀一、森川智之、田中敦子(AtsukoTanaka)

片長:01時30分

0.0
(共0人投票)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迎接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世界體育運動會(WSG)」於東京舉辦的日本。
為了紀念並配合開幕式而匯集了全國的技術,世界首輛以最高時速1000km作為亮點及自豪的「真空超電導磁浮列車(暫譯)」,將在新名古屋站和東京新設的芝濱站之間開通。
在世人持續的關注下,會場聚集了著名的大會贊助商,卻突然發生企業高層相繼被綁架的事件。
在背後監視此案的身影是赤井秀一,還有著等待他的指令的FBI。
 根據柯南的推理,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也發生弔詭的連續綁架案件,其關聯性漸漸浮出檯面,發現當時的事件是屬於FBI處理。
這究竟是偶然嗎?全世界的人聚集於此的日本,到底發生什麼? 劇場版最新作「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將於2020年4月17日在日本公開!


監督與腳本分別由永岡智佳與櫻井武晴擔任。
手繪海報宣傳標語是「一家、集結!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的評論

網友對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