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

動畫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4-16

導演:青山剛昌

卡司:高山南、池田秀一、森川智之、田中敦子(AtsukoTanaka)

片長:01時30分

5.0
(共2人投票)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搭上日本奧運熱潮,一場突發事件將破壞世界最大體育祭典!

★真空超導新幹線!
速度衝刺與爆破規模創下柯南系列電影新紀錄
★黑暗組織的陰謀、赤井秀一的秘密、FBI的高規格暗地搜查,有史以來最複雜   的案件……
★日本最強音樂才女「椎名林檎」引領東京事變,量身打造主題曲「永遠的不在場證明」
★日本人最後的心靈支柱,翻轉一切厄運,迎來希望與光明
★柯南和反派非常精彩的鬥智鬥勇 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WSG-WorldSportsGames-」暌違多年將在東京舉辦。
日本為盛大舉行開幕儀式,展現日本最尖端技術──世界首創最高時速1000km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在新名古屋站和東京之間開通!
 在世人目光的注視下,知名大會贊助商匯集的會場中,各大企業老闆光天化日下相繼被綁架。
此時,卻發現赤井秀一竟在背地監視,並指揮FBI成員們的行動。
同時,柯南想起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驚悚WSG連續綁架事件也是由FBI負責偵查,或許這一場事件,敵人就是自己人,然而各種證據顯示出的不在場證明,難以讓真相水落石出……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的評論

網友對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