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Georama Boy, Panorama Girl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Georama Boy, Panorama Girl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4-30

導演:瀨田夏樹

卡司:山田杏奈、鈴木仁

片長:01時45分

0.0
(共0人投票)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他們彼此擦身而過的瞬間,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了澀谷春子(山田杏奈飾)是一個期待著奇蹟出現的高中少女,某一天晚上,遇見了受傷倒臥在路邊的17歲少年神奈川健一(鈴木仁飾),對他一見傾心,這段奇蹟般的「世紀之戀」頓時成為春子平凡日常的精神糧食,而健一遺落的學生證更成了春子的戀愛護身符。
然而,認真老實卻常常頻率異於常人的健一,因為一時衝動而休學,更迷戀上在街頭隨意搭訕的神祕女子真弓(森田望智飾),兩人發展出一段超乎友誼的危險關係。
再次相遇,健一正沉溺於有點笨拙又精彩萬分的成人戀愛,早已不記得曾經對他伸出援手的春子。
眼見兩人一次又一次擦身而過,對於這段平行戀情執著到底的春子究竟該何去何從? 本片改編自手塚治虫文化獎得主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善於描繪年輕人內心情感的岡崎京子,其漫畫作品多次被改編登上大銀幕,包括《惡女羅曼死》、《吉娃娃羅曼死》以及《我很好》。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電影將時空背景改寫於「現代」日新月異的城市中,並找來了新銳演員山田杏奈、鈴木仁,精準詮釋青春期少男少女們複雜迷惘卻充滿期待、奮力活在當下的心情,以輕快又略帶奇幻色彩的風格,呈現出這部擁有獨特世界觀的青春電影!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的評論

網友對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