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動畫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22-07-01

導演:布萊德艾柏森(BradAbleson)、強納森戴凡(JonathandelVal)

卡司:史提夫卡爾(SteveCarell)、楊紫瓊(MichelleYeoh)、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VanDamme)、茱莉安德魯(JulieAndrews)、杜夫朗格(DolphLundgren)、亞倫阿金(AlanArkin)、丹尼特瑞歐(DannyTrejo)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今年暑假,影史最賣座的動畫電影系列之一和風靡全球的現象,即將帶來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
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神偷奶爸3》、《小小兵》)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
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長壽喜劇影集《辛普森家庭》)以及強納森戴凡(《寵物當家》系列電影)。
 


留下您對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評論

網友對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