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販膚走卒The Man Who Sold His Skin

販膚走卒

The Man Who Sold His Skin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4-29

導演:考瑟班哈尼亞(KaoutherBenHania)

卡司:莫妮卡貝魯琪(MonicaBellucci)、耶海馬海尼(YahyaMahayni)、柯恩德鮑(KoenDeBouw)、魯伯懷恩詹姆斯(RupertWynne-James)

片長:未提供

3.3
(共3人投票)

販膚走卒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啟發自真人真事,揭開藝術史上最大膽爭議作品幕後秘辛
★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新銳女導考瑟班哈尼亞自編自導震撼新作,再度代表突尼西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她的危險遊戲》《我是布萊克》金獎製片團隊最新力作
★2020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男主角獎
★2020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提名、榮獲最佳劇本獎
★為了愛與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而前往黎巴嫩,為了前往歐洲與他的摯愛一起生活,他接受了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在他的背上刺青,讓他成為一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
然而這卻引發意想不到的後果:收藏家來了,藝術拍賣公司來了,甚至連人權團體都來了。
而這一切都讓山姆離他心中所嚮往的自由越來越遠……


留下您對販膚走卒的評論

網友對販膚走卒的評論

  • 118.1.***.***

    前所未見獨一無二的創新題材令人驚豔,電影最後絕妙的劇情反轉,以出乎意料之外的精彩一擊收尾,為「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下了嶄新的註解,深入剖析隱藏在人體藝術、商業利益,與人身自由之間的互利與拉扯衝突 ! 全片揭開了隱藏在藝術史最大爭議作品,不為人知的幕後秘辛,藝術家與經紀人之間利益共生又勾心鬥角相互競爭的真相生態,全片引領觀眾深入探討「人體藝術與人身自由」、「商業巡迴展演與競標拍賣」、「難民求生與科技助逃」等深具爭議的命題,引人深思。 https://petermurphey.pixnet.net/blog/post/230502617

    評論日期:2021-04-24 21:15:26

販膚走卒-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