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黑寡婦Black Widow

黑寡婦

Black Widow

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1-07-14

導演:凱特蕭蘭(CateShortland)

卡司: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Johansson)、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Pugh)、小勞勃道尼(RobertDowneyJr.)、瑞秋懷茲(RachelWeisz)、大衛哈伯(DavidHarbour)、威廉赫特(WilliamHurt)、雷溫斯頓(RayWinstone)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黑寡婦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漫威影業2020年的首部重頭戲,是粉絲請求多時,終於實現的《黑寡婦》個人電影,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
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留下您對黑寡婦的評論

網友對黑寡婦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黑寡婦-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