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Way Down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動作

上映日期:2021-01-15

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Balagueró)

卡司: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Highmore)、芬姬詹森(FamkeJanssen)、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AstridBergès-Frisbey)、山姆萊利(SamRiley)、尼恩康尼翰(LiamCunningham)、路易托薩(LuisTosar)、喬伊科羅納多(JOSECORONADO)、阿克塞爾史坦(AxelStein)、艾米里歐卡巴(EmilioGutiérrezCaba)

片長:01時58分

0.0
(共0人投票)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西班牙銀行是無與倫比的,絕對沒有人能闖得進去,也不可能被人搶劫,沒有藍圖、沒有資料,世上沒有人知道一百多年前用來建造金庫的歷史性工法。
這個充滿刺激的挑戰激起了湯姆(佛瑞迪海默飾演)的好奇心;這個天才決心找出金庫的祕密,闖進銀行的最深處。
 目標是遺失已久的寶藏,將在這家銀行內保管僅僅十天。
在極具領袖風範的藝術鑑賞家華特(連恩康寧漢飾演)的帶領之下,湯姆和他的團隊要在短短十天內準備好這次的搶案,事成後還要擬好千載難逢的逃跑計畫。
計畫十天,但執行這個計畫卻只有90分鐘:這90分鐘是世界盃足球決賽的時間,屆時將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來到西班牙銀行的門口。


留下您對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的評論

網友對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