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回憶三部曲Memories

回憶三部曲

Memories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9-02

導演:大友克洋

卡司:

片長:01時53分

0.0
(共0人投票)

回憶三部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問世26週年,經典動畫神作首度在台大銀幕重現。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岡村天齋、今敏殿堂級四大導演精心製作,破天荒攜手打造震撼視覺 《她的回憶》:公元2092年,一艘太空運輸船收到神秘的求救訊號,兩位太空人進入了神秘的空間,一個華麗莊嚴美輪美奐的虛幻世界,是將近一個世紀之前,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劇女演員的回憶世界。
而在這個亦真亦幻的世界,他們將面臨前所未見的危機之中。
 《最臭兵器》:一名研究所的小職員誤服了政府研究的秘密藥物,成為奇臭無比的化學氣體之源頭,他所到之處都殺死所有聞到的人們。
上司不知此一情形,命令他將「藥物樣本」帶來東京,而如此”忠誠”地執行使命,卻也讓首都造成史無前例的災害。
 《大砲之街》:荒漠中一座奇特的城堡,裡面大大小小的砲台林立,居民的全部生活就是”砲擊”。
地位高的是將軍,指揮開砲發射,而地位低下則是砲兵或工人,他們的一生就是生產砲彈、運輸砲彈、裝填砲彈。
孩子們在學校裡學的是砲彈的彈道計算,他的人生理想是將來成為指揮開砲的將軍。
媒體裡整天報導著砲擊的“戰功”,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在為什麼而戰爭,也沒有人知道敵人是誰、在哪裡,人人就是為了“砲擊”而活著。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回憶三部曲的評論

網友對回憶三部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回憶三部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