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超速性追緝Crash

超速性追緝

Crash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8-20

導演:大衛柯能堡(DavidCronenberg)

卡司:荷莉杭特(HollyHunter)、艾理斯寇迪(EliasKoteas)、黛博拉安格(DeborahKaraUnger)、羅珊娜艾奎特(RosannaArquette)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超速性追緝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科幻驚悚導演大衛柯能堡集大成鉅作,坎城影展破天荒頒首座評審團特別獎
★獲法國權威電影雜誌《電影筆記》九零年代十大最佳影片肯定!

★榮獲威尼斯影展經典單元殊榮
★勇奪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導演、改編劇本、攝影、剪輯、音效剪輯、金膠捲獎
★當代最挑戰道德與視覺極限的禁忌慾望經典!
一刀未剪4K修復版本登大銀幕 「肉體恐怖大師」大衛柯能堡驚世駭俗之作經典重現!
《超速性追緝》是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結合性愛與科技的集大成之作。
電影改編自J.G.巴拉德的同名小說,以精緻拍攝手法充分描繪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美,以及這個世界的人類如何透過科技改變思想、肉體以及最赤裸的性慾。
 電影改編自英國傳奇小說家詹姆斯巴拉德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導演巴拉德(詹姆斯史派德飾)與美麗的妻子凱瑟琳結縭多年,婚姻關係愈發疏離。
直至某夜巴拉德發生車禍意外大難不死,他發現自己竟在瀕死之際獲得感官上的高潮,在神秘女子海倫(荷莉杭特飾)的介紹下,結識了一群熱衷於重現傳奇車禍事故,藉此感受另類快感的瘋狂男女。
巴拉德開始夜夜飛車追逐,無法自拔地以肉身探索速度、性與死亡,帶領妻子一同達到解放自我的快感極限。
本片的大膽與獨創性,當年一上映就令全場觀眾看得瞠目結舌,並在爭議中光榮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更因為片中完美結合了暴力與色情,反應出現代人追求貪婪、嗜血的娛樂刺激,讓電影在全球許多地方依舊遭到禁演。


留下您對超速性追緝的評論

網友對超速性追緝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超速性追緝-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