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裸體午餐Naked Lunch

裸體午餐

Naked Lunch

科幻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8-20

導演:大衛柯能堡(DavidCronenberg)

卡司:彼得威勒(PeterWeller)、茱迪戴維絲(JudyDavis)、伊恩何姆(IanHolm)、朱利安桑德斯(JulianSands)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裸體午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超越人類想像力極限!
科幻恐怖電影大師大衛柯能堡享譽影壇的傳奇禁片
★榮獲加拿大吉尼獎最佳影片、導演、女配角、攝影、藝術指導、音效編輯、整體音效等七項大獎提名!

★勇奪美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最佳導演、劇本與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劇本殊榮
★30周年數位紀念版,當代經典再現大銀幕 科幻恐怖電影大師大衛柯能堡超現實禁忌邪典鉅作鬼才導演大衛柯能堡執導生涯最大的挑戰,本片改編垮世代教父威廉巴勒斯經典同名作品《裸體午餐》,原作為垮世代文學代表,因為使用太多禁忌詞彙以及古典典故,素以「無法翻譯」著稱,其意識形態深深影響了世人,而後由嬉皮與龐克文化所繼承,催生出巴布狄倫、披頭四、帕蒂史密斯、吉姆莫里森、柯特寇本等閃耀巨星。
 電影劇情敘述一位前癮君子、現任滅蟲員比爾(彼德威勒飾),每天驅蟲之餘進行著孤獨的個人寫作,某天比爾的妻子瓊(茱蒂戴維絲飾)意外發現殺蟲粉有毒品般的效果,開始沉迷於注射殺蟲粉,生活開始出現異象、逐漸無法控制,所有荒謬經歷都像是安排好的陰謀,比爾只能寄託於自己那台會說話的打字機,在徹底茫然的瘋狂漩渦中進行創作,同時不斷接近陰謀背後的真相。
本片於大銀幕上映後引發各界騷動,旋即成為影迷口中與世界第一禁片《索多瑪120天》並列的邪典鉅作,榮獲加拿大吉尼獎7項大獎、美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本,以及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劇本肯定。


留下您對裸體午餐的評論

網友對裸體午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裸體午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