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霹靂油俠Pipeline

霹靂油俠

Pipeline

喜劇

上映日期:2021-10-01

導演:柳河(YooHa)

卡司:徐仁國、李洙赫、音文碩、太恆浩、柳承穆、裴侑藍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霹靂油俠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震撼改編轟動韓國新聞事件
★首周新片票房冠軍,韓娛Daum網站評分8.4推薦
★瘋狂爆笑大勝《雞不可失》,任務艱難挑戰《盜墓同盟》
★當紅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雙帥演員徐仁國、李洙赫再度合作
★李洙赫暌違六年回歸大螢幕 還傻傻外海探勘石油?!用偷的比較快! 為輸送方便,韓國煉油廠將輸油管線深埋在地下數十米位置,黑金在腳底下流竄,怎能讓人不心動!想逆轉貧苦人生的魯蛇們,組成盜油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奮力一搏! 徐仁國飾演鑽孔技術專家,李洙赫則是富二代,聯手策畫300億的大型盜油犯罪行動。
但不料兩人各自暗懷鬼胎,刑警窮追不捨,盜油天團面臨天大挑戰… 【幕後花絮】 「柳河導演以拍攝風格強烈而聞名,《霹靂油俠(PIPELINE)》是時隔4年新作,是韓國首部以盜油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
」 徐仁國飾演技巧高超的鑽孔專家;有著高貴外表與虛張聲勢性格,在埋藏石油的地下道中,蛻變為粗獷又強烈的模樣,充滿反轉的魅力。
 李洙赫在退伍後選擇《霹靂油俠(PIPELINE)》為首部回歸作品,為演好角色形象,更健身加苦讀劇本長達兩個月,飾演目中無人的富二代,計畫整場盜油行動,是片中靈魂人物。
其他成員為音文碩、柳承穆、太恆浩、裴侑藍,眾多實力派演員為劇情增添活力。
 


留下您對霹靂油俠的評論

網友對霹靂油俠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霹靂油俠-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