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比得兔兔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1-12-31

導演:威爾古勒(WillGluck)

卡司:羅絲拜恩(RoseByrne)、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Gleeson)、瑪格羅比(MargotRobbie)、黛西蕾德莉(DaisyRidley)、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Debicki)、戴蒙賀里曼(DamonHerriman)、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大衛歐洛沃(DavidOyelowo)

片長:未提供

0.0
(共1人投票)

比得兔兔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0年最強真人動畫《彼得兔兔》將於春假襲台賣萌
★兔兔也北漂?全球最紅兔再度萌賤出擊續集即將療癒全球!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流氓回來了!
在全新的《比得兔兔》中,碧(蘿恩拜斯飾演)與小麥(多姆納爾格里森飾)和這群人見人愛的兔子們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
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飾)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在這個家中成功扭轉自己調皮搗蛋且愛胡鬧的形象,似乎卻還是不被大家領情,始終無法撕下外界對他愛惡搞的標籤!
就在比得體驗過一次花園外的世界後,他意外地發現原來自己的幽默風趣竟是能被外界所接受……他毅然決然決定離家北漂,跳出舒適圈做一隻勇敢的兔子!
就當他的家人們正頂著全部的風險在外奔波尋找他時,比得需要在這趟旅程中,了解自己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兔子!
 


留下您對比得兔兔的評論

網友對比得兔兔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比得兔兔-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