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驢子當家Donkey King

驢子當家

Donkey King

溫馨/家庭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21-10-22

導演:阿齊茲金達尼(AzizJindani)

卡司:賈韋德謝赫(JavedSheikh)、阿弗扎爾汗(AfzalKhan)、賽義德沙法特阿里(ShafaatAli)、希娜迪爾帕澤(HinaDilpazir)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驢子當家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熔岩毒蛛》視覺特效師打造爆笑動畫喜劇
★寶萊塢「傳奇男星」賈韋德謝赫現聲配音
★麻雀變鳳凰,驢子也能當國王!

★巴基斯坦動畫電影代表之作
★2019印度唱片藝術獎(IndianRecordingArtsAwards)最佳音效獎   曼古是一隻微不足道的驢子洗衣工,總是夢想著自己有天能一夕爆紅、發大財吃好料,甚至幻想自己成為位高權重的國王驢!
與此同時,年邁的獅子國王決定退休並以民主的形式開放人民競選下一屆的國王,在激烈的競選當中,曼古以親民的形象擄獲人民的心,成為「新國王」!
不過,個性懶散的他在得到王位過後卻好吃懶做、怠忽職守,直到皇宮內一場神秘的陰謀爆發、危機步步逼近,曼古才意識到自己背離的兒時的夢想,痛下覺悟的他將扛著眾人的期待,以自己的力量化解國家大事,當隻稱職的「國王驢」!
 


留下您對驢子當家的評論

網友對驢子當家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驢子當家-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