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1-26

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Roberts)

卡司: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Scodelario)、湯姆霍伯(TomHooper)、羅比艾梅爾(RobbieAmell)、亞凡喬吉亞(AvanJogia)、尼爾麥克唐納(NealMcDonough)、漢娜約翰卡門(HannahJohn-Kamen)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
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
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留下您對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的評論

網友對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