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線:愛在相逢時Threads: Our Tapestry of Love

線:愛在相逢時

Threads: Our Tapestry of Love

愛情

上映日期:2021-11-05

導演:瀨瀨敬久

卡司:菅田將暉、小松菜奈(NanaKomatsu)、山本美月(MizukiYamamoto)、高杉真宙(MahiroTakasugi)、倍賞美津子、二階堂富美(FumiNikaido)、松重豐(YutakaMatsushige)、田中美佐子、成田凌、齋藤工(SaitoTakumi)、榮倉奈奈(NanaEikura)、片寄涼太(RyotaKatayose)

片長:02時11分

0.0
(共0人投票)

線:愛在相逢時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日本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2億,觀眾滿意度97.3%!

★以知名創作歌手中島美雪經典歌曲〈線〉為概念,所打造的賺人熱淚之作
★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X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三度合作大談揪心之戀
★《跨越8年的新娘》瀨瀨敬久導演細膩執導令觀眾淚水潰堤
★一對生於平成元年的男女,這18年來所發生的故事… 在北海道出生的高橋漣(菅田將暉飾)與園田葵(小松菜奈飾),兩人生於平成元年(1989年)。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
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留下您對線:愛在相逢時的評論

網友對線:愛在相逢時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線:愛在相逢時-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