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偶然與想像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1-26

導演:濱口竜介(HamaguchiRyusuke)

卡司:古川琴音、中島步、玄理、河井青葉、占部房子、甲斐翔真、森郁月、涉川清彥

片長:02時01分

0.0
(共0人投票)

偶然與想像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銀熊獎
★空降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外語片冠軍
★打破香港2021年度萬人票房觀影紀錄 世界到了明天也沒有結束,然後呢? 一部以偶然發生後的想像力為主題的短編集,宛如三段樂章,在最離奇的轉折閃爍不凡的迷人光芒。
 第壹章:魔法(也比不上的虛幻)外拍結束後,兩位好友一同搭車回家。
聽著摯友分享最近浪漫的邂逅,也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這些閃閃動人的夢境片刻,是人生最貼近魔法的瞬間? 第貳章:敞開的大門教授的研究室會面時段,有人替自己的分數求情,有人帶著小說希望解惑。
面對各種高潮段落,敞開的是大門、內心,還是誘惑? 第叁章:再一次網路病毒肆虐,人際溝通回歸最初本質。
一位女子收到了同學會郵件,特別從東京返鄉參加,只為了與曾經熟悉的女孩再次相遇。
破了一個洞的人心,會因此照映相連嗎? 
【關於電影】
 比喜歡還輕盈,比愛還喜歡。
 《偶然與想像》描述人際間奇妙的緣分,那些命運帶來的偶然連結,加上人心無盡的想像,創造出真實又魔幻的迷人故事。
電影三段篇章伴隨著舒伯特〈兒時情景〉作品15號第1曲、第7曲,〈森林景象〉作品82第1曲,描繪出日常細瑣裡的細膩光輝,大量看似日常卻巧妙的對話,讓觀影者得以完全沉浸在劇中,是一部奇妙又讓人心情飛揚的體驗式電影。
本片獲得了2021年柏林影展最佳評審團大獎銀熊獎,並空降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外語片冠軍。
濱口竜介在獲頒柏林銀熊獎、唸完感謝名單後表示:「很抱歉唸了一長串名字,但實際上這些成員幾乎是團隊中的每個人。
我和一個很小的團隊,一起拍了一部電影。
這些人就是這部電影。
我想表達衷心的感謝。
」完全展現獨立電影最難能可貴的精神。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偶然與想像的評論

網友對偶然與想像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偶然與想像-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