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動畫

上映日期:2021-12-03

導演:大沼心

卡司:門脇舞以、名塚佳織、齋藤千和、釘宮理惠、諸星堇、花江夏樹(NatsukiHanae)、杉山紀彰、植田佳奈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使用Fate/SayNight人氣角色:伊莉雅與美遊為主角,原著作者廣山弘在原有的世界觀中,再建構出平行世界風格的原創作品,推出後大受好評。

★繼續沿用Fate/StayNight故事架構與登場人物,故事改為魔法少女風,戰鬥場面依舊熱血!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的評論

網友對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