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毀滅倒數Warning

毀滅倒數

Warning

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1-19

導演:阿嘉塔亞歷山大(AgataAlexander)

卡司: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Pettyfer)、艾莉絲伊芙(AliceEve)、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Wallis)、夏洛特勒彭(CharlotteLeBon)、魯伯特艾瑞特(RupertEverett)、湯瑪斯傑恩(ThomasJane)、托瑪斯科特(TomaszKot)

片長:01時25分

0.0
(共0人投票)

毀滅倒數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

★每項決定、每個承諾都將改變未來!

★不久後的未來,探索孤獨、死亡與生命所交織而成的意義!

★知名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首部執導電影,錫切斯影展首映一鳴驚人!
 請選擇你要的結局 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
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
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
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
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關於電影】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不久的將來,在科技進步的時代背景之下,人們會如何去探索愛情、友誼、家庭與宗教呢?當人們意識到,即使擁有可以幫助我們簡化生活的技術,但在控制周圍的人、周圍的環境,以及防止我們犯下人類曾經犯下相同錯誤,卻依然無能為力時,人們又該要如何自處呢?一部宛如世界末日版《黑鏡》(BlackMirror)融合《衝擊效應》(Crash)的科幻驚悚新片《毀滅倒數》,就在此時應運而生。
本片脫胎自一則六到十頁篇幅的短篇故事,透過六段不盡相同的人類處境,讓每個角色對這一現實的認知,展現出各種不同樣貌的偏執與諷刺,而觀眾在影片結束時,也勢必將有不同的人性反思:「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呢?」 本片是出生於波蘭的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AgataAlexander),她的首部劇情電影長片。
長期與瑪麗蓮曼森(MarilynManson)等音樂人合作影像製作的她,透露本片源自我們這一生都存在的危機:「在一個不斷倒退和更新的未來世界中,我們並沒有因為身為一個物種,或是一個社會的基本層面而進化。
儘管科技可能達到嶄新高度,但它並沒有讓我們變得更好,我們的情緒狀態仍然相同,我們也仍舊是在地球上漫遊的人類。
我們尋找目標,無論是友誼、愛情、宗教、名望、家庭或是金錢,種種生命的意義都是你的選擇。
諷刺的是,你越想要抓住某樣東西,就越會失去對它的控制。
」她也試圖透過本片提出一大哉問:「這一切,真的都那樣重要嗎?未來可能並不如我們所想得那樣光鮮亮麗。
」 本片演出陣容也相當堅強,可說都是主演級的影星,包括《獵殺第四行者》(IAmNumberFour)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Pettyfer)、《辣妹愛宅男》(She'sOutofMyLeague)艾莉絲伊芙(AliceEve)、《疾厄》(Malignant)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Wallis)、《肉獄》(Raw)加朗斯馬里利埃(GaranceMarillier)、《迷霧驚魂》(TheMist)湯瑪斯傑恩(ThomasJane)、《沒有煙硝的愛情》(ColdWar)托馬斯科特(TomaszKot)等人。
此外,知名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Schwarzenegger)也有參與演出,也為這部別出心裁的科幻強片再添星光。


留下您對毀滅倒數的評論

網友對毀滅倒數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毀滅倒數-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