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潛艦危機倒數Torpedo

潛艦危機倒數

Torpedo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2-03

導演:史文海布雷茲(SvenHuybrechts)

卡司:科恩狄保(KoenDeBouw)、拖爾瑞芬斯坦(ThureRiefenstein)、艾拉君亨羅德(Ella-JuneHenrard)、尤倫塞德斯勞茲(JorenSeldeslachts)

片長:01時42分

0.0
(共0人投票)

潛艦危機倒數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史上最精彩戰爭潛艇電影,潜艦搶劫行動,強奪作戦!

★深海下最危險的強奪任務,引發連鎖核分裂反應!
 
★潛艦浴血戰,驚爆怒海,劇情絕對緊湊,令人血脈沸騰
★達文西電影節/世界電影配樂獎/最佳比利時原創配樂家獎
★眾星雲集,蛟龍出海 抵抗組織劫持納粹德國潛艇奉命將物資鈾偷運至美國曼哈頓 一個突擊組織劫持一艘納粹德國 U型潛艦,奉命將重要物資原子彈核心鈾原料偷運到紐約,以完成美國曼哈頓核彈計劃。
途中充滿許多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的追擊場面,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等精采橋段。
 
【關於電影】
 自戰爭經典《獵殺紅色十月》、《獵殺U-571》之後,《潛艦危機倒數》再次聚焦海軍潛艦題材,《潛艦危機倒數》將故事背景設定於在海底潛鑑情節,大動作邀來許多巨星演出,此片不僅展示了熱血軍武與海軍精神,更以睿智且張力十足的情節呈現精彩刺激的場面,令人拍案叫絕,大開眼界。
 劇組大動作重現潛艦內部結構,更是出借真正的艦艇讓劇組拍攝,佐以超擬真3D動畫特效場景加上許多現代震撼人心的爆破震撼場面,以及磅礡的電影配樂,逼真還原海軍場景之外,重現了近年已不復見的經典潛艇戰爭電影的緊張刺激氛圍。
 電影呈現了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追擊,所有潛艇電影精彩元素一應具全:交戰過程、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潛艇進水等,本片一概不缺,最特別的是,潛艇還原度超高破表,內部幾乎全手動,著實令觀眾印象十足驚豔。
 其精彩程度甚至超越了許多影史上的潛艇電影。
包括:1981年《從海底出擊DasBoot》、1990年《獵殺紅色十月TheHuntforRedOctober》、1995年《赤色風暴CrimsonTide》、2000年《獵殺U-571》、2002年《K-19K-19:TheWidowmaker》、2018年《潛艦獵殺令HunterKiller》、2019年《潛艦追緝TheWolf’scall》。
 潛鑑危機倒數是全新的製作,它並不是古典片數位修復版,在今年初柏林影展的市場交易中,為全球片商採購最新發燒熱門影片。
 


留下您對潛艦危機倒數的評論

網友對潛艦危機倒數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潛艦危機倒數-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