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猛男俱樂部Men at Work: Miami

猛男俱樂部

Men at Work: Miami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2-17

導演:翰傑胡伊斯(JohanNijenhuis)

卡司:吉姆巴庫姆(JimBakkum)、馬丁費雪(MartijnFischer)、伊娃范德維(EvavandeWijdeven)

片長:01時52分

0.0
(共0人投票)

猛男俱樂部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正宗猛男秀,創下荷蘭票房第二高記錄
★顏值+肌肉雙料破表,真正人中之龍、男人中的極品
★當紅性感型男舞力全開、肌情演出!

★俊俏性格的臉龐、堅實飽滿的肌肉及充滿幹勁的激情演出
★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情人都在這裡!
 當魅力四射的脫衣舞男尤爾特重回單身後,在好友巴斯的鼓勵下,決定在美國邁阿密開設一家脫衣舞男俱樂部。
他們與一群做工人對建築物進行翻新,親力親為當館長,肌情四射,中間歷經地產大亨波折,成功拯救俱樂部事業翻身的精采故事。
 
【關於電影】
 尤爾特再次重返單身時,他最好的朋友巴斯說服了他,在美國邁阿密開設一家脫衣舞男俱樂部。
但是創業之夢艱辛,他們需要更多幫手和朋友幫助,才能完成這個創業夢想,所以一起飛往邁阿密,並在當地找來許多身材精壯的建築工人,充當跳舞的表演者,但在脫衣舞俱樂部開業之前,這些人必須趕工,將本來宛如是廢墟的空屋,打造成絢爛奪目的像樣舞池,吸引邁阿密的姐姐妹妹們來此開趴狂歡,觀賞肌肉棒子在舞台上大跳熱舞,大飽眼福。
 來到邁阿密後,尤爾特意外邂逅長期定居在邁阿密的荷蘭鋼管舞女郎,他深深地著迷於女郎狂野誘人且自由奔放的個性,很快地兩人打得火熱,他意外發現當地的地產大亨竟然是自己的情敵,於是他為了追求蘿拉,必須努力壯大俱樂部聲勢人氣與金錢,必須挽救他們的事業,在一連串友情和愛情的考驗中,披荊斬棘,完成俱樂部盛大的開業以及挽回兒子對自己的信任。
 《猛男俱樂部》(MenatWork:Miami)是由荷蘭小鮮肉吉姆巴庫姆(JimBakkum)以及火辣女星伊娃范德維主演,由聯影電影發行,2021年12月17日上映,電影中出現的壯漢與猛男精彩的舞蹈表演,「肌」情四射,絕對會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絕對是今年最挑戰尺度的電影,令人值得期待!


留下您對猛男俱樂部的評論

網友對猛男俱樂部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猛男俱樂部-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