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Playlist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Playlist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2-10

導演:奈安蒂柯(NineAntico)

卡司:莎拉佛莉絲蒂(SarahForestier)、莉蒂西亞杜希(LaetitiaDosch)

片長:01時26分

0.0
(共0人投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法國知名才女漫畫家奈安蒂柯首部劇情長片
★法國當紅凱薩獎影后莎拉佛莉絲蒂魯蛇上身
★《沒人愛小姐》莉蒂西亞杜希一起厭世追夢
★宛如法國版《紐約哈哈哈》巴黎女孩的求愛生存記 個性天真又少根筋的怪咖女孩蘇菲28歲了,還在餐廳打零工的她,一心想成為漫畫家,卻非科班出身,就連想重返校園也被嫌太老。
反而意外應徵上了巴黎一間知名漫畫出版社的工作,美其名行銷公關其實不過打雜庶務,還要被苛薄的老闆百般刁難。
沒想到一籌莫展的不只有工作,想談戀愛想破頭的她,就連情路也衰小坎坷,不是遇到渣男就是自己花痴會錯意,甚至連浪漫一夜情都像被詛咒般崩壞,所幸還有夢想成為演員的閨蜜茱莉亞一路相挺。
蘇菲究竟該如何擺脫魯蛇人生,她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是法國才女漫畫家奈安蒂柯的首部自編自導半自傳劇情長片,以個人的圖文創作背景為劇情打底,透過伍迪艾倫式輕喜劇的筆觸、法國新浪潮風格般迷人的黑白攝影,闡述近三十代年輕人面對未來的共同焦慮,笑鬧詼諧卻寫實細膩,宛如法國版的《紐約哈哈哈》。
人生絕非一場玩笑,但面對後青春期的我們是可以再多一點幽默。
 


留下您對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的評論

網友對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