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花木蘭Mulan

花木蘭

Mulan

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20-09-04

導演:妮基卡羅(NikiCaro)

卡司:劉亦菲(YifeiLiu)、甄子丹(DonnieYen)、鞏俐(GongLi)、李連杰(JetLi)、安柚鑫(YosonAn)

片長:01時55分

0.0
(共0人投票)

花木蘭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真人版登上大銀幕
★仙女姐姐劉亦菲化身花木蘭
★穿上戰袍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
★集結亞洲巨星功夫皇帝李連杰、《葉問》甄子丹、國際影后鞏俐同台飆戲 迪士尼帶來的《花木蘭》,重新再現了有著數百年歷史的中國詩歌中,不朽的傳奇女戰士。
這部真人電影秉承其中國的根源,也呈現了華裔巨星與年輕新秀的精彩結合。
 知名電影人妮琪卡羅將花木蘭的史詩傳奇化為現實,變成一場激勵人心的精彩冒險,一位無畏的年輕女子出於對家庭與國家的愛而冒著生命的危險,成為中國史上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當皇帝頒佈法令,每個家庭都要派出一人從軍服役,以保衛國家免受北方侵略者的危害,花木蘭,一位知名戰士的長女,代替她年老體衰的父親,假扮成男人,花軍。
她通過每一次的考驗,充分利用她的內在力量,發揮自己真正的潛力。
這個史詩般的旅程,將她轉變為一位優異的戰士,並讓她贏得國家的感謝與尊敬,以及父親的引以為傲。
 


留下您對花木蘭的評論

網友對花木蘭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花木蘭-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