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 The Movie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2gether The Movie

愛情

上映日期:2021-12-24

導演:維拉奇通吉拉(WeerachitThongjila)、巴卡夫阿福努婆法奈克(NoppharnachChaiwimol)、卡尼薩坤宇(KanitthaKwanyu)

卡司:瓦奇拉維特奇瓦雷(VachirawitChivaaree)、梅塔文歐帕西安卡瓊(MetawinOpas-Iamkajorn)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全球突破8.21億觀看紀錄!
超人氣BL神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強勢登台!
 
★泰劇顏值天花版、史上最帥男男CP「BrightWin」獨佔大銀幕,2021聖誕合體撒糖!

★電影版預告24小時內點擊率衝破百萬,泰國上映首周勇奪新片冠軍!

★風靡全亞洲的超強粉絲力,泰國、日本、香港電影版一票難求,場場秒殺售罊!

★榮獲2021年第14屆國際東京戲劇節「海外作品特別賞」!
 再這樣盯著我,小心我親暈你!
大一新生Tine(Win飾演)被一名男同學瘋狂追求,用盡全力也無法擺脫他,無計可施之下Tine與朋友們突發奇想,決定找上全校最帥的校草Sarawat(Bright飾演)來扮演他的「假男友」,好讓纏人的追求者知難而退。
在Tine的努力不懈之下,高冷的Sarawat終於答應了,隨著相處兩人關係竟日漸曖昧,而Tine也不知不覺地陷入Sarawat的霸道攻勢裡…


留下您對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評論

網友對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評論

  • 尚無評論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