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2-30

導演:橋本一

卡司:坂口健太郎(KentaroSakaguchi)、北村一輝(KazukiKitamura)、吉瀨美智子、木村祐一、池田鐵洋、鹿賀丈史、奈緒

片長:02時02分

0.0
(共0人投票)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信號》
★人氣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
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
三枝(坂口健太郎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
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
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留下您對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評論

網友對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