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鳩的擊退法Every Trick in the Book

鳩的擊退法

Every Trick in the Book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1-07

導演:高畑秀太(TAKAHATAHideta)

卡司:藤原龍也(TatsuyaFujiwara)、土屋太鳳、風間俊介(ShunsukeKazama)、西野七瀨(NishinoNanase)、豐川悅司(ToyokawaEtsushi)、中川雅也(LilyFranky)

片長:01時59分

0.0
(共0人投票)

鳩的擊退法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神劍闖江湖》土屋太鳳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風間俊介、《薙刀社青春日》西野七瀨、《最後的情書》豐川悅司、《小偷家族》LilyFranky(中川雅也)豪華演員陣容
★由天才作家構思的解謎娛樂大作!

★是虛構〈謊言〉還是現實〈真相〉?結局由你決定!
 是小說還是現實?由天才作家構思的解謎娛樂大作!
曾榮獲直木賞的天才作家,如今卻在富山小鎮當司機的津田伸一(藤原龍也飾),在常去的咖啡店偶然遇見幸地秀吉(風間俊介飾),之後幸地秀吉一家人一夜之間消失了。
津田突然收到了從天而降的三千萬圓,卻發現這些錢是偽鈔。
偽鈔的動向引起了當地黑街老大倉田健次郎(豐川悅司飾)的注意,倉田在追查偽鈔去向的同時,也開始搜查津田的所在。
 神秘失蹤的一家三口、意外獲得的大量偽鈔、想取津田性命的黑街老大…津田以富山小鎮的遭遇所寫的新作,讓鳥飼(土屋太鳳飾)讀得欲罷不能,卻察覺愈讀愈不像單純的虛構故事,他所說的故事到底是謊言還是真實?鳥飼依循著津田故事中的線索,獲得咖啡店員沼本(西野七瀨飾)的協助,開始驗證這究竟是不是一部虛構小說,而在前方等待的竟是令人驚愕的真相。
 
【關於電影】
 風靡大批讀者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眾多傑作中被譽為高峰的《鳩的擊退法》,超越小說表現的臨界點,讓人預料不到的故事發展,在風靡大批讀者的同時,終於也打破了難以影像化的限制,以真人版電影的形式轉生為解謎娛樂大作!
 實力派創作者集結不可能影像化之作成功翻拍真人電影本作找來高畑秀太執導筒,他曾以電視連續劇《紅鱂魚》拿下銀河獎等多項電視劇大獎,不只是電影,也活躍於電視劇、綜藝節目、MV等多元領域。
腳本則找來為電視劇《相棒》系列及電影《神劍闖江湖》系列等眾多話題作執筆的藤井清美與高畑導演共同編寫。
集結了才華洋溢的實力派創作者,終於將長久以來被認為不可能拍成影像作品的原作成功翻拍為真人電影。


留下您對鳩的擊退法的評論

網友對鳩的擊退法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鳩的擊退法-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