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致命最前線The Last Frontier

致命最前線

The Last Frontier

戰爭劇情

上映日期:2022-01-14

導演:瓦迪姆雪梅列夫(VadimShmelyov)

卡司:阿特約姆古賓(ArtyomGubin)、伊果尤丁(IgorYudin)、盧博夫康斯坦丁諾娃(LyubovKonstantinova)、亞力斯吉巴杜科夫(AlexeyBardukov)、葉夫根尼迪亞特洛夫(EvgenyDyatlov)、謝爾蓋別茲魯科夫(SergeyBezrukov)、羅曼瑪嘉諾夫(RomanMadyanov)、古拉姆巴布利什維利(GuramBablishvili)

片長:02時16分

0.0
(共0人投票)

致命最前線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改編真實戰爭歷史事件,《末日異戰》、《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打造史詩戰爭鉅作
★俄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總票房”炸”破三千萬新台幣,蕩氣迴腸在戲院熱映長達三個月不間斷
★最狂二戰電影絕無冷場!
每10分鐘即一次激戰,緊張對峙直逼《1917》、動容情誼媲美《敦克爾克大行動》
★同袍間的友誼、戰場上的愛情及步步進逼前線的敵軍,前所未見完美還原浩瀚戰爭場面 前方砲火猛烈守住最後尊嚴…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41年10月納粹德軍突破俄國防線,來到離首都莫斯科不到200公里的距離。
俄軍只好派出鄰近的波多利斯克兩所學校和莫斯科軍事工程學院共3500名學生,將他們送往戰爭前線,支援並阻止德軍繼續前進,他們必須嚴守至少5天,讓中央指揮部有時間集結援兵抵達。
最後他們堅守防線長達12天、約2500人在此次行動中喪生。
故事繞著主角拉夫羅夫和他的好友米提亞謝米亞金進行,兩人愛上同一個女生、也是前線護士的瑪莎,他們一面戰爭、一面面臨著生離死別與友情和愛情的考驗。
他們究竟有沒有辦法成功擋下德軍攻勢,成功守住前線呢? 《致命最前線》一片在戰地現場實際拍攝,對波多利斯克學生以及他們的指揮官的描述,也完全符合真實事件。
影片除了還原1941年真實的軍事裝備外,也引發觀眾深思:是什麼讓這群年輕人如此勇敢?他們為何能在敵人密集的砲火下穩住陣腳?此片由《末日異戰》、《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打造史詩戰爭鉅作,不僅奪下俄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更”炸”破三千萬新台幣,熱映長達三個月,更被譽為最狂二戰電影,每10分鐘一次激戰,緊張對峙直逼《1917》、動容情誼媲美《敦克爾克大行動》,前所未見完美還原浩瀚戰爭場面,甚至搭配一段絕美動容的愛情插曲。
《致命最前線》的配樂更由四次金鷹獎得主尤里波蒂揚科創作,並罕見由俄羅斯國立交響樂團演奏。
他們只是菜鳥士兵,仍奮不顧身守住家園,肯定是今年最動容且震撼無比的戰爭史詩鉅作!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致命最前線的評論

網友對致命最前線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致命最前線-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