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麥特與麥斯Matthias & Maxime

麥特與麥斯

Matthias & Maxime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1-12-30

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Dolan)

卡司:加百列德梅達菲塔斯(GabrielD'AlmeidaFreitas)、哈里斯迪金森(HarrisDickinson)、安妮杜爾瓦勒(AnneDorval)、札維耶多藍(XavierDolan)

片長:02時00分

0.0
(共0人投票)

麥特與麥斯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這部電影不是關於同志,而是生活;對我而言,這也不是同志愛情故事,就是愛情。
」—札維耶多藍 一群年輕氣盛的男孩相約出遊,興高采烈地來到好友的湖邊小屋,卻意外被屋主煩人的妹妹纏上,拜託他們協助拍攝自己的短片作業。
她找了麥特與麥斯,這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參與演出,卻忘了提及劇本中所安排的吻戲橋段。
沒想到這天外飛來的一吻,竟悄悄鬆動了一切:麥特與女友之間的關係、麥斯即將展開的遠行,也讓這段維繫多年的兄弟情誼,變得曖昧而複雜了起來。
青春總是充滿疑問,而我們終將帶著這些酸甜苦澀展開人生的旅程。
 《麥特與麥斯》是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繼《湯姆在農莊》後,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深情虐心的愛情故事與青春剪影。
更是多藍繼前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後,睽違五年再次與台灣影迷見面。
此次同樣邀請強大卡司參與演出,除了有《聽媽媽的話》、《親愛媽咪》等片中與多藍多次合作的女演員安妮杜爾瓦勒繼續擔綱母親角色外,更有因演出《浪蕩沙灘》人氣暴漲而接演《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英國帥氣男星哈里斯迪金森同框飆演技。


留下您對麥特與麥斯的評論

網友對麥特與麥斯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麥特與麥斯-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