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引言Introduction

引言

Introduction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2-24

導演:洪常秀(HongSang-soo)

卡司:申錫鎬、朴美姬、金珉禧(KimMin-hee)、金英浩(KIMYoung-ho)、藝智苑、奇周峰、徐永嬅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引言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柏林影展最佳劇本獎
★”亞洲伍迪艾倫”南韓名導洪常秀繼《逃亡的女人》後電影美學世界觀再升級,再度聯手”謬思女神”金珉禧及固定班底,細膩詮釋出走男子的掙扎心境
★媲美《夢想之地》成為今年國際影壇南韓電影話題作!
上次談在愛情裡出走的堅毅女性,這次改聊心境細膩的敏感男性
★電影特別在德國柏林取景,除了擅長的愛情題材,這次在片中亦刻劃了父子、母女和母子等親情關係,並節制使用招牌式的鏡頭變焦,僅透過黑白攝影更具巧思地首次呈現在感情中受傷的年輕男子心思 三段敘事、細膩男子、蕩心時刻,愛情也可以讓男人心醉心碎… 年輕演員英浩前往父親經營的診所,正逢父親幫一位男演員看診,他靜靜在外頭等候。
朱苑為了學習服裝設計遠赴柏林,在母親的安排下住進了一位韓國藝術家的住所。
為了一解相思,英浩飛往柏林,只為見朱苑一面,兩人興奮地思考如何一起待在德國。
回到韓國,英浩的母親兜了一場飯局,要介紹他給一位前輩,原來前輩正是那天在診所擦身而過的男演員,他酒酣耳熱之際竟訓斥起英浩戲劇與生活的界線拿捏,鬱悶的英浩跑到海邊,沉睡中夢見了女友,醒來後竟冒著嚴寒,踏入冰冷的海中……。
 去年以《逃亡的女人》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洪常秀,再次邀請申錫鎬、繆思柏林影后金珉禧、《江邊旅館》奇周峰等演員,以三段敘事描寫年輕男子的愛情與親情觀,演繹心思細膩敏感的男人,刻劃男性面對愛情時的掙扎心境,透過黑白鏡頭巧妙地建構出獨道的電影美學。
此片除了一舉獲得2021柏林影展最佳劇本獎外,更媲美《夢想之地》成為今年國際影壇南韓電影話題作!
”亞洲伍迪艾倫”洪常秀繼《逃亡的女人》後電影美學世界觀再升級,從女性轉向男性、堅毅改為細膩,是挑戰題材也是蛻變自我,戲裡戲外感情早已了模糊界線,是洪導影迷必收藏的大銀幕觀影經驗。


留下您對引言的評論

網友對引言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引言-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