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地球重生Tides

地球重生

Tides

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2-11

導演:提姆費爾巴姆(TimFehlbaum)

卡司:諾拉艾妮詹德(NoraArnezeder)、依安葛蘭(IainGlen)、莎拉蘇菲布斯妮娜(Sarah-SofieBoussnina)、普狄里蘇(SopeDirisu)、賽巴斯汀洛克(SebastianRoche)、貝拉巴定(BellaBading)、艾登高福(EdenGough)、高蒂允(KottiYun)、克洛海因里希(ChloeHeinrich)

片長:01時44分

0.0
(共0人投票)

地球重生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出品!

★《惡靈古堡》製作公司年度鉅獻,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口碑盛讚!

★《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打造炫目壯闊景象!

★媲美《遺落戰境》融合《星際效應》與《瘋狂麥斯》!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配樂、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化妝、最佳視覺特效四項大獎!

★榮獲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雙料大獎!

★榮獲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大獎!
 重返末日之境,重啟生命續章遙遠的未來,地球長期遭受毀滅,人類選擇前往開普勒-209星球重新定居。
不過居住在那裡的人們,隨著時間流逝,也失去了繁殖能力。
面對星球上的人類即將滅絕,他們轉而評估現階段的地球,是否還有可能擁有更適合的條件以供人類生存。
在開普勒-209出生並長大布萊克(諾拉艾妮詹德飾演),便授命前往地球調查此事。
隨著她與兩位成員到達地球,她發現地球雖然已經荒無,卻驚訝地得知這邊的倖存者當中還有小孩。
隨後,她與夥伴被劫為人質,面對惡劣的環境與陌生的語言,布萊克能否脫離險境,並完成開普勒-209託付給她的任務呢? 
【關於電影】
 《惡靈古堡》製作公司年度鉅獻,羅蘭艾默里奇出品扣人心弦的科幻驚悚新片《地球重生》,是由曾打造出《明天過後》(TheDayAfterTomorrow)、《2012》等億萬災難鉅片,並享譽國際盛名的羅蘭艾默里奇(RolandEmmerich),他所出品的最新電影,並交由《惡靈古堡》(ResidentEvil)製作公司打造。
本片找來才華洋溢的提姆費爾巴姆(TimFehlbaum)執導,他曾以導演處女作《夜之盡頭》(Hell)榮獲巴伐利亞電影獎、慕尼黑影展、葡萄牙奇幻電影節等諸多獎項肯定,證明他是德國頗具遠見的類型導演之一。
在這部新片當中,他再度帶領觀眾踏上一段讓人屏息的科幻之旅,旅程並充滿多處驚訝的曲折,通往一個人類未來岌岌可危的獨特世界。
他透露自己多年前觀賞由米歇爾格拉沃格(MichaelGlawogger)執導的紀錄片《工人煉獄》(Workingman'sDeath)之後,片中強烈的工人畫面就已經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當中。
另一方面,製片人之一的湯瑪斯沃布克(ThomasWobke),也因為曾被攝影師湯瑪斯古德佐維蒂(TomaszGudzowaty)的攝影集《Keiko》吸引,並對攝影集所展示一群人離鄉背井,從事孤獨且不人道工作的「破船者」世界印象深刻。
湯瑪斯便把這項題材寄給導演,兩人也明白這群「破船者」就是彼此想要深入研究的議題,同時這奇異而獨特的世界,也成為本片的靈感來源。
尤其他們的決心更加強大,期望以更加國際化的規模來拍攝這部作品,並用英語拍攝,並與國際級演員合作,試圖讓這個故事更具國際觀。
 不過在尋找主要演員的過程中,也是讓劇組煞費苦心,製片便透露:「我們對女主角『布萊克』的要求很高:她是年輕的太空人,還要在這個仍然被水所覆蓋的星球上進行冒險,更要面對在這綿延數英里的沼澤地上,人類岌岌可危的命運。
尤其角色幾乎全程在片中出現,更要帶動全片的發展,所以必須選擇一位可以承受該角色巨大心理與生理需求的女演員。
」因此,他們找來近期以《活屍大軍》(ArmyoftheDead)累積知名度的諾拉艾妮詹德(NoraArnezeder)領銜主演,更獲得製片人高度讚賞:「她正是我們想像中女主角的模樣,並已經將自己完全沉浸在這個要求很高的角色當中。
」不僅如此,劇組也找來以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Thrones)而享譽全球的伊恩格雷(IainGlen)詮釋反派角色,展現截然不同的演技樣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透過獨特的反烏托邦世界,展現出殖民主義、剝削、地球掠奪、氣候崩壞、父權終結,以及人類不屈不撓的生存意志等主題,更清楚向觀眾展現人類在氣候災難後,如何從根本上適應嶄新的環境條件。
製片人菲利普特勞爾(PhilippTrauer)對此解釋:「片中有兩個倖存群體在相互抗衡,一方是高度文明、技術含量高的命運共同體,另一方是獵人與採集者的原始社會,他們已經適應荒涼世界的生存條件,並持續發展當中。
電影並不會說教化地看待這些主題,而是將它們嵌入到令人興奮與扣人心弦的生存鬥爭當中。
」這也讓本片猶如《遺落戰境》(Oblivion)融合《星際效應》(Interstellar)與《瘋狂麥斯》(MadMax),不僅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口碑盛讚,更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配樂、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化妝、最佳視覺特效等四項大獎,並接連再度獲得「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雙料大獎,以及「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大獎等諸多獎項肯定,持續在國際上引發轟動好評!


留下您對地球重生的評論

網友對地球重生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地球重生-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