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櫻櫻大日本Big in japan

櫻櫻大日本

Big in japan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2-11

導演:阿瓦洛迪亞羅倫(ÁlvaroDíazLorenzo)

卡司:丹尼羅維拉(DaniRovira)、瑪麗亞萊昂(MariaLeon)、松本良(RyoMatsumoto)、安東尼迪千特(AntonioDechent)

片長:01時40分

0.0
(共0人投票)

櫻櫻大日本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ASECAN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最狂的爆笑喜劇,保證讓你笑到美丁美噹
★《風流西班牙》哥雅獎票房巨星丹尼羅維拉爆笑主演!

★《她們玩到掛》《我的家人歐買尬》導演阿瓦洛迪亞羅倫
★西班牙演技派巨星齊聚!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歐亞種族VS.文化差異議題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西班牙家族是日本皇族後代,勇闖日本繼承王位天皇駕崩,沒有皇族後裔繼承王位,日本政府緊急宣告發佈,在全世界尋找可能的後裔,日本特使在皇室檔案史發現200多年前,天皇孫子曾率領一支日本探險隊登陸西班牙,祖先愛上了塞維亞女孩並娶為妻繁衍後代在海外生活…因苦無繼承人,日本特使從700多位日本族裔中,挑出西班牙家庭後裔,召喚他們前往日本京都皇宮,繼承皇位,學習皇室保守傳統的繁文縟節,全家族成員生活產生劇變,開始學習日語和古怪東方習俗及皇室禮儀,由於東洋和西洋文化差異和衝突,引爆諸多笑料,全片在日本實地拍製。
 
【關於電影】
 1614年,由皇帝孫子率領的日本探險隊,在西班牙塞維亞的科里亞奧鎮登陸。
日本王位繼承人愛上了美麗的塞維利亞女孩,組建了家庭,再也沒有回到日本。
400年後,天皇去世,西班牙37歲的汽車廠青年原來是天降的合法繼承人,當他和他的家人前往日本皇宮,並準備成為日本新天皇時,生活產生劇變。
日本人和安達盧西亞人之間的文化和語言衝突一夕展開,這場冒險中產生意外諸多笑點,讓人捧腹大笑。
 西班牙華納喜劇強檔鉅獻《櫻櫻大日本》,貼近生活的劇情與葷素不忌的笑點,用西班牙式幽默包裝文化差異、爭奪王位權力鬥爭,上演魯蛇出頭天的劇情,帶給觀眾開朗正向的能量!
在西班牙本土上映便創下電影票房佳績,即將在台上映!
 魯蛇家族出頭天,勇闖日本當天皇!
 《櫻櫻大日本》集合西班牙各地區奇葩,魯蛇爸爸、追愛女權平等思想開放的媽媽、和搞笑的岳父大人、以及妄想去日本改變人生的女兒、及為了追愛女兒而殺去西班牙的男友,組合成這爆笑團隊。
哥雅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瑪麗亞萊昂在《櫻櫻大日本》扭轉形象,突破演出,《偷窺糗事》的安東尼迪千特(AntonioDechent)在片中更是笑料百出。
 劇中透過西班牙和日本文化差異和風俗隔閡,激起主角身分認同,和體會各種東洋和西洋之間的妥協和國族情誼;導演並運用諷刺搞笑的手法,呈現西方人到日本當地旅遊時所產生的各種荒謬情節,又藉此片突顯日本女性沒有發言權且無法參政的境況,及凸顯不論東西方為了爭奪權位的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此片並邀請橫跨佛朗明哥舞蹈音樂界的日本藝人松本良,飾演日本特派大使,擔任男女主角的語言老師,成為日本和西班牙之間的橋樑,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讓本片更加趣味橫生。
 《櫻櫻大日本》網羅西班牙各地的演技巨星,荒謬和愚蠢程度大破表,維護日本天皇世界和平,拯救日本免於無人繼承的民族國家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他們身上了,《櫻櫻大日本》笑破肚皮上映!
值得期待。


留下您對櫻櫻大日本的評論

網友對櫻櫻大日本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櫻櫻大日本-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