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凝弒Cracked

凝弒

Cracked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3-11

導演:SurapongPlernsaeng

卡司:尼坤(NichkhunHorvejkul)、查雅妮臣姍卡維(ChayanitChansangavej)、NinaNutthachaJessicaPadova、ByronBishop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凝弒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再創泰片顫慄驚悚高峰直搗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韓國男子天團「2PM」成員尼坤X泰國人氣女星查雅妮顫慄演出
★封印在畫裡的駭人秘密!
究竟隱藏著甚麼冤情與怨氣 
★視而不見就能全身而退?裂痕蔓延的恐怖詛咒即將解禁
★有些深埋已久的怨念正等著你用「眼」發現 小儒(查雅妮飾)在藝術家父親過世後繼承了兩幅毀損的女子畫像,她找來藝術品修復師提姆(尼坤飾)修復這兩幅作品,以便轉售賺取醫治女兒眼疾的費用。
修復過程中,陸續發生一樁樁無法解釋的恐懼事件,宛如解開了封印在畫作中的駭人秘密…小儒開始惡夢連連產生幻覺、女兒出現一些令人不寒而慄的異常行為、威脅生命的意外更不斷發生…究竟畫中隱藏著甚麼恐怖秘密?畫中女子到底是誰?她有甚麼樣的冤情與怨?視而不見真的能全身而退?……


留下您對凝弒的評論

網友對凝弒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凝弒-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