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Kamen Rider: Beyond Generations

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

Kamen Rider: Beyond Generations

動作

上映日期:2022-04-08

導演:柴崎貴行(TakayukiShibasaki)

卡司:中尾明慶(NakaoAkiyoshi)、古田新太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電影即將上映!

★以2021年為舞台,橫越3個時代100年的宏大故事,現在將要開始!

★子承父志-初代假面騎士藤岡弘長子,藤岡真威人將演出假面騎士1號!
 跨越時代,在此集結!
性格熱心又重視家人的「五十嵐一輝」,在家族經營的「幸福澡堂」撿到了一個裝有老舊票券的失物。
他將失物拿去送還給失主「百瀨秀夫」的路上,突然遭遇強敵襲擊!
一輝和寄宿在體內的惡魔「拜斯(VICE)」一起變身成「假面騎士REVICE」,和趕來助陣,並可以變身為「假面騎士聖刃(SABER)」的小說家「神山飛羽真」一起聯手抗敵,但還是陷入了苦戰。
沒料到身分成謎的「假面騎士CENTURY」,不知為何從未來的2071年回到現在,並突然攻擊了他們,使得一輝跟飛羽真只能暫時撤退…。
 「假面騎士CENTURY」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要襲擊同樣是假面騎士的他們?握有整個故事關鍵的神秘研究員「百瀨龍之介」,將向眾人揭開假面騎士史上最大的秘密!


留下您對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的評論

網友對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 超越新世代-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