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華威天母影城位於台北天母商圈精華地段,將近2000個座位的舒適空間,提供周邊居民與假日外來客最佳的觀影環境,並以優良的服務態度,在觀影族群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天母影城在2013年改以全新『華威影城』名稱獨立經營。
天母地區的精華地段、大台北地區多了一個頂級影城的選擇-華威天母影城。
天母地區集合了許多高級商店及餐廳,當地居民所要求的娛樂設施標準也較其他地區高,華威天母影城以其國際級影音及軟硬體設備為基礎,正可契合天母地區居民的需求。
華威天母影城位於忠誠路及天母東路口,佔整棟建築物的四至九樓,共有八個高級影廳,擁有約2000個座位,為客人提供最寬敞、無障礙的視廳空間享受。
並為天母娛樂新地標,引進了【頂級數位3D立體設備】提供您全新的視覺新震撼,所有優質生活享受盡在華威天母影城。
看電影時不可或缺的爆米花、熱狗、飲料等,均可於電影開場前,於各樓層販賣部選購。
同時影城也提供了貼心的餐飲外送服務。

華威天母影城-電影時刻表(2024-04-20)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