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自然就樹美The Hidden Life Of Trees

自然就樹美

The Hidden Life Of Trees

紀錄片

上映日期:2022-06-02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自然就樹美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權威林務員轉換跑道爆紅,為搶救森林奔走全球…在離開任職25年的森林工作後,權威林務員彼得沃雷本在妻子的鼓勵下,將過去森林嚮導經驗付梓出版【樹的祕密生命】,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從此爆紅全球、轉換跑道成功,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四處受邀演講並舉行簽書會…。
由於森林知識豐富,彼得渥雷本不僅出書大受歡迎,就連外籍觀光客都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
熱愛山毛櫸的他,除一揭「樹木也有朋友」的祕密,並介紹總是相互體貼的「夫妻樹」,更藉樹木「一樹無法成林」特點,提點人類與自然合作的重要性…。
為闡揚森林守護理念,渥雷本還遠赴瑞典、一探世上最長壽的萬年樹瑞。
他並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
更現身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
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
【電影簡介】德國影業高規格巨作《自然就樹美》權威林務員獻聲奪獎《自然就樹美》(TheHiddenLifeofTrees)是德國兩大影業:康斯坦丁影業、阿萊ARRI集團首度聯合製作,並費時兩年完成的超高規格曠世巨作。
該片改編自權威林務員、也是暢銷作家彼得渥雷本(PeterWohlleben)最暢銷著作【樹的祕密生命】。
德國導演約格阿道夫(JörgAdolph)並透過對這個懂得樹木語言男人的描寫,與森林世界的壯闊自然景象相結合,打造出這部既迷人炫目,又同時富涵娛樂性與知識性的紀錄電影。
全片透過渥雷本親自嚮導,向世人打開了一扇窺探樹木隱祕生命、以及「森林網絡」的視窗,一舉勇奪溫哥華國際影展環境勇士大獎。
從暢銷書到被改編成電影,電影《自然就樹美》依循了作者渥雷本看待自然和植物的方式的思想,特別是應對氣候變化的抗爭。
在每分鐘有48座足球場面積的樹林消失的當下,此片的出現更顯得及時。
片中渥雷本時而嚴謹、時而幽默的闡述,除讓觀眾知道人類所做的可怕事情,也瞭解森林是如何在調整適應中。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就樹美》攝影極其壯觀,除聚焦於難得一見的自然森林與微小生物,更有令人驚歎的森林鏡頭美學。
片中畫面完美奇幻、宛若電腦合成,卻全部出自於德國最傑出攝影導演楊哈夫特(JanHaft)的第一手真實拍攝。
渥雷本還遠赴瑞典、一探世上最長壽的萬年樹瑞;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更現身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HambachForest)運動發聲,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
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
現代人們關心自然保育,卻鮮少傾聽自然的本質。
渥雷本在這部面向未來的電影《自然就樹美》既現身又獻聲,獨特而魅力的生態導覽,不僅成為本片一大亮點,這份使命感更透過影像的力量,快速且有效地傳播給世人,更成為他暢銷全球40多個國家、十多本著作的最強總結。


留下您對自然就樹美的評論

網友對自然就樹美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自然就樹美-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