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配樂大師顏尼歐Ennio: The Maestro

配樂大師顏尼歐

Ennio: The Maestro

音樂/歌舞歷史/傳記紀錄片

上映日期:2023-03-17

導演:

卡司:

片長:02時36分

0.0
(共0人投票)

配樂大師顏尼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最佳音效三項大獎
★義大利國家影評協會年度銀絲帶獎
★義大利巴里國際影展最佳導演
★加爾各答國際邪典電影節最佳紀錄片他是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2座奧斯卡獎得主,500多首令人難忘的電影配樂家…《配樂大師顏尼歐》是全球最知名和受人喜愛的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傳記電影。
電影製作歷時5年、橫跨歐美進行拍攝,透過音樂和檔案片段講述了一代音樂巨匠莫利克奈的人生故事和音樂奇遇,並揭露其鮮為人知一面:例如他對西洋棋的熱愛,以及與他的音樂有某種神秘的關聯。
片中除揭示他音樂作品的靈感來源,也展現他對音樂的純粹熱愛,以及不斷嘗試的使命感,成就了音樂發明的天賦。
顏尼歐莫利克奈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和最多產的音樂家之一,兩項奧斯卡獎的獲得者,以及500多首令人難忘的電影配樂的作曲家,本片則堪稱是他最完整肖像電影。
奧斯卡導演托納多雷片中訪問了包括與莫利克奈合作過的王家衛、昆汀塔倫蒂諾、納多托魯奇、克林伊斯威特及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等70多位世界頂級電影、音樂大師及藝術家,再加上電影場景、音樂以及歷史影像,完整呈現顏尼歐莫利克奈一生的全貌。


留下您對配樂大師顏尼歐的評論

網友對配樂大師顏尼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配樂大師顏尼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