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詭老Old

詭老

Old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8-06

導演:奈特沙馬蘭(M.NightShyamalan)

卡司: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McKenzie)、魯弗西維爾(RufusSewell)、安珀黛維茲(EmbethDavidtz)、艾比李(AbbeyLee)、艾莉莎斯坎倫(ElizaScanlen)、GaelGarcíaBernal、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Wolff)、維琪克雷普(VickyKrieps)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詭老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獨具遠見的導演奈沙馬蘭將推出一部令人不寒而慄、疑雲重重的全新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個家庭前往熱帶地帶度假時,發現他們才剛在夏日海灘放鬆了幾個小時,竟然就迅速衰老,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
 這部電影豪華的國際化卡司陣容包括金球獎得主蓋爾賈西亞貝納(亞馬遜影集《叢林中的莫札特》)、維琪克雷普(《霓裳魅影》)、魯夫斯席威爾(亞馬遜影集《高堡奇人》)、梁肯(《STARWARS:原力覺醒》)、妮基阿姆卡伯德(《朱比特崛起》)、艾碧李(HBO影集《逃出絕命村》)、亞倫皮爾(Syfy頻道影集《超人前傳》)、艾力克斯爾沃夫(《宿怨》)、安貝絲戴維茲(《龍紋身的女孩》)、艾莉莎斯坎倫(《她們》)、伊蒙艾略特(《STARWARS:原力覺醒》)、凱瑟琳查芬特(Showtime影集《婚外情事》)以及湯瑪遜麥肯錫(《兔嘲男孩》)。
 《詭老》一片由BlindingEdgePictures製作,奈沙馬蘭自編自製自導,他的劇本改編自皮耶奧斯卡李維及弗雷德里克彼得斯著作之圖像小說《沙堡》。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艾希文拉傑(《異裂》、《分裂》)及馬克賓斯托克(《異裂》、AppleTV+影集《靈異女僕》),執行製片則是史蒂文施奈德。


留下您對詭老的評論

網友對詭老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詭老-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