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完美的敵人A Perfect Enemy

完美的敵人

A Perfect Enemy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2-11

導演:凱克麥羅(KikeMailo)

卡司:托瑪斯科特(TomaszKot)、阿絲娜史特拉茨(AthenaStrates)、瑪爾塔涅托(MartaNieto)、多明尼克皮諾(DominiquePinon)

片長:01時30分

0.0
(共0人投票)

完美的敵人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改編自歐洲暢銷作家-艾蜜莉諾彤AmelieNothomb驚悚推理小說
★繼《佈局》後,又一燒腦懸疑鉅作
★入選西班牙錫切斯(Sitges)影展,大獲好評
★劇情轉折讓人為之震撼
★故事敘述讓人曲折離奇
★最終結局讓人驚呼連連 傑勒米安格斯特是位成功的建築師,他在前往東京的機場上,遇見一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
這名女子似乎在物色獵物,企圖抓住一個能夠停留下來聽她講述自己奇怪故事的人。
她的故事讓傑勒米錯過了航班,因此兩人被安置在休息室等待,但這也讓傑勒米再也無法擺脫這位陌生女子。
這場看似偶然的相遇卻暗藏著玄機,但情況很快就會轉折改變,邂逅將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然而最終情節卻是讓人驚呼連連!
 
【關於電影】
 本作品改編自比利時作家艾蜜莉•諾彤的暢銷小說『Cosmétiquedel’Ennemi敵人的偽裝』,此書被翻譯成24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70萬冊。
這部犯罪電影從一名成功的建築師傑勒米安格斯特,在巴黎機場遇見一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開始,由於泰瑟絕望的樣子吸引了傑勒米的注意,而導致他錯過了航班。
這場相遇看似偶然,但實際上暗藏著玄機,邂逅很快就會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
 關於電影中許多曲折的情節,麥羅表示他非常喜歡用和觀眾在玩遊戲的手法。
在我們尚未公佈謎底時,讓觀眾自身主動成為偵探,為電影情節找出合理的答案。
 一部好的電影,會毀於糟糕的故事曲折情節,但好的曲折則會創造驚喜的效果。
國際電影「完美的敵人」就是一個罕見的例子,利用曲折的情節來改變整體的敘事觀點,讓電影變得更好。
在其初步發展中,本片的詭秘意圖營造一種富有娛樂性的戲劇效果。
《完美的敵人》用敘述故事的邏輯將觀眾帶入時空的情節,把文字故事用展演出來的概念方式發揮到極致。


留下您對完美的敵人的評論

網友對完美的敵人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完美的敵人-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