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邪惡的孩子The Good Father

邪惡的孩子

The Good Father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12-3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0分

0.0
(共0人投票)

邪惡的孩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榮獲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

★2017年「TSUTAYA創作者計畫」獲獎作品大銀幕震撼登場!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

★導演掛保證「一次次顛覆你的想像」、「絕對猜不到結局」!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乍看似曾相似,卻讓人感到難以親近!

★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偕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東大特訓班2》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南沙良領銜主演!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浪花男子」大西流星出道前奮力之作!
有些家庭秘密,不知道比較幸福…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
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
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
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
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關於電影】
年度壓軸恐怖懸疑力作,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榮獲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一的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的電影《邪惡的孩子》,是曾催生出《愛上謊言的女人》、《私慾帳號》等多部精彩作品的電影企劃案比賽「Tsutaya創作者計畫」中的亞軍獲獎作品,也是導演暨編劇片岡翔耗時多年,成功將本片搬上大銀幕的年度懸疑壓軸力作。
曾編撰出《黃色大象》、《町田君的世界》、《噪音》、《線,畫出的我》等多部精彩電影劇本的片岡翔,可說是日本炙手可熱的新銳編劇,他表示:「劇本花費四年時間,修改超過三十次以上,次數可說是多到異常。
因此我非常感謝,能在最後邀請到如此優秀的演員和工作團隊。
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才能讓我拍出這部前所未見、非常不一樣的電影。
」他並透露:「我拍電影的初衷,是要拍出愛看電影的影迷,與平常很少看電影的人,都可以看得很開心的作品。
尤其本片埋藏層層伏筆,最後更有讓人想像不到的結局,保證看了不會後悔,請務必進戲院來看片!
」本片主角群也是一時之選,女主角請來榮獲眾多新人獎項肯定,並在電視劇《東大特訓班2》和《鎌倉殿的13人》中表現亮眼的南沙良領銜主演。
此外,詮釋跟女主角邂逅的高中生「四井純」,則找來近期演出電視劇《和風喫茶鹿楓堂》及《租借女友》,人氣因此水漲船高的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大西流星擔綱。
此外,玉木宏也一甩《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形象,詮釋女主角的父親,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而曾演出電影《裸睡美人》的櫻井友紀,則飾演讓女主角感到奇怪的母親。
本片主題曲〈惡夢的附加品〉,邀請到風格獨特的四人流行搖滾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為電影量身打造。
成員川谷繪音表示:「我在極品下流少女裡面常寫『哭著跳舞』為主題的歌曲,然而這次的方向是『崩壞著跳舞』,大家觀賞電影就會知道原因。
敬請期待全新的『極品下流少女』和《邪惡的孩子》所撞擊出的火花。


留下您對邪惡的孩子的評論

網友對邪惡的孩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邪惡的孩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