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我們已於2014年在台中廣三SOGO正式開幕『華威台中影城』,屆時除了延續『以客為尊』之服務外,並且帶來創新頂級服務及最高規格的影視設備帶給台中觀影族群全新且不一般的視覺饗宴。
華威台中影城,斥資打造14.3 X 6.25m超大銀質螢幕觀影空間並結合新一代 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天空聲道音響系統數位影廳,中台灣最大,減少座位差距的聲音不平衡與更清晰的影像,讓觀影者有更佳的聲響與視覺效果體驗。
LOMO沙發廳共有五廳,就連第一排都是舒適觀影座位的影廳設計,除了個人座位觀影空間加大,另設無間隔約會情人座,搭配Dolby Digital 環繞音效,讓您約會無間隔舒適窩沙發,且在同業沙發影廳票價親民。
華威台中影城更另闢三間特殊包廂影廳,專辦電影特映、精品發表會,更可提供給40人家族聚會、企業小團體包廳,提供多元化服務,更希望觀眾來到影城不只是「看」電影,更應該要「樂於」影城的氛圍。
客人可於18樓售票處及販賣部購買電影票。
當然,看電影時不可或缺的爆米花、熱狗、飲料等,均可於電影開場前,於販賣部選購。
同時影城也提供了貼心的餐飲外送服務。
等候電影開場前,可以輕鬆享受美食,順便觀賞其他影片預告。

台中華威台中影城-電影時刻表(2024-03-29)

本日尚無場次